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Before Bed

晚飯後,自己散步永康街回家
不知道何時開始,習慣了自己在熱鬧的永康街上散步回家
永康街是個每晚都喧鬧不已的街道
充滿著,走路總是不看路的行人,永遠亂開的車
和總是人滿為患的小籠包店與冰館

這條路總能讓我覺得自己與眾不同
別人來朝聖,我則是準備要回家
置身在喧囂中,卻能與喧囂無關,我覺得是種幸福
我享受和路人們不同方向的感覺

洗完澡,一邊吹著頭髮,一邊沉浸在自己的新髮香
好女孩呀! 我這樣想
香氣逼人的女孩,真的好誘人
差點沒張開口咀嚼自己

為了明天好姐妹的品酒會
在回家的路上順道買了瓶最近流行顏色的指甲油
擦著擦著,越是覺得像是穿紅衣化成厲鬼的女人自殺前會使用的顏色
新開的指甲油,像是新買的電腦一樣,順手好用
十隻暗紅通通的指甲在鍵盤上晃呀晃的,還挺令人眼花

順手倒了杯冰塊加上黑松沙士,屬於我的專屬睡前酒
配上剛回國的姐妹從機場來電
今天100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