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優質旅行社推薦:前方旅遊

除了結婚時候的文章外,其實向來很少寫推薦文
但是這次真的不得不推位在高雄的前方旅遊

官方網站:http://www.easyticket.com.tw/ 



第一次接觸前方旅遊是2008年和老公去香港自助旅行
因為家人親戚經商的緣故,香港其實已經去過很多次
不過自助旅行倒是第一次,而且又是交往後第一次跟老公出國
所以當時可是相當仔細地安排行程
該買的票券、交通工具時程等都做了詳細的功課
也因此在網路上遇到網友推薦可以找前方旅遊購買

去香港其實花費不貴,但是小資女孩總是喜歡斤斤計較
前方旅遊提供的票券優惠相當划算,二話不說就下標購買了
開啟了第一次與前方旅遊的交易

單單一次的消費經驗,當然不足以作為推薦的理由
真正的原因是隔年我又飛去香港
有了去年的經驗,為了辦理入港簽
不加思索的就馬上又跟前方旅遊下單購買

不過當我匯款完成後隔天,才發現了中國政府當年度剛發布的新政策
就是持有效的台胞證,可以免簽入香港
雖然港簽價格不高,不像貴死人不償命的美簽,真的花了也不是太大的損失
但是我還是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寫信給旅行社
說明因為我有台胞證,是否可以取消訂單
沒想到前方旅遊,真的是二話不說,立刻退款
而且沒有扣除任何費用
大概是聽多了各類消費糾紛,我真的很驚訝
也許對他們公司來說這很常見或是很微不足道
然而旅行社就這樣一個小小的動作,讓我真的覺得這間旅行社很有同理心也很正派

接下來,過了好幾年我都沒有再去港澳旅遊
一直到2013年老公要去上海出差需要辦理台胞證,才又有機會與前方旅遊交易
交易的過程依然可靠有效率
這也是為什麼多年來只要辦理這些證件,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前方旅遊

不過最近這一次,前方旅遊的服務真的已經好到,若不推薦良心會過意不去的地步
由於九月底我和老公及好友計畫前往義大利旅遊
在受不了價格的誘惑下,我們又選定了搭乘中國籍的航空公司且過境中國
也因此被迫又得辦理台胞證簽證
因為旅遊行程規畫的早,五六月我就打包好了三個人的證件要找前方旅遊辦理
不過,就是因為太早寄過去,雖然我在訂單上有註明我們的旅遊時間
但是寄件時沒有再次強調,所以高效率的前方旅遊太快幫我們辦好
導致簽證早在我們出發前就會過期,根本無法使用
跟前方旅遊反應了之後,原本我也是做好了可能又得再加價辦理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旅行社還是承擔了下來,無條件地幫我們重新辦理

說實話這些錢真的都是小錢
對我或對他們而言,都不能算是高額損失
對於他們總是不計較的繼續服務,我真的覺得覺得這間公司揪感心
即使前方旅遊位在高雄,每次總是要寄件下去
但是我想這輩子要辦任何中港澳證件大概都不會找其他人了
要大大推薦給大家

不過,還是要強調一下,
這幾次的消費經驗,即使今天旅行社沒有這樣的貼心服務
我都是做好必須要再自費的打算,並沒有要去硬性爭取
我相信交易消費是互相的,消費者有損失不代表業者沒有成本的壓力
很謝謝兩次交易,旅行社總是以我們的最大利益考量來做服務
也因此,無論如何以後我都很願意再和他們購買
可不希望有任何人,是抱持著吃定了旅行社的心態才去找他們消費
受夠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任性消費者,不希望因為推薦文反而害這間好公司遇到奧客
但是如果是想要找可靠的旅行社,我非常推薦「前方旅遊」

官方網站:http://www.easyticket.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