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睡衣狂與10男性內褲

女孩,就該要有件可愛睡衣。

我個人對可愛睡衣簡直到狂熱的地步
每次逛街看到漂亮的睡衣就忍不住瘋狂採購
陸陸續續的買,光是睡衣就塞滿一個櫃子
而且我的睡衣分季節,分四季,還分節氣
涼的暖的,長的短的,露的包的,性感的甜美的
各來一款,成了沒來由的睡衣狂
連朋友開睡衣趴替,都會找我借睡衣

礙於個人尺度,僅能放上網路拍賣的類似示意圖,
而且網拍女孩個個都比我甜美一百倍
可以更加凸顯這些睡衣令人著迷之處。
但是我還是很得意,因為沒有在網拍上發現跟自己一模一樣的睡衣
只能說,我具有挑睡衣的獨到好眼光
Nico在某年生日送過我一件類似款
某次出捷運後三秒內下手敗過類似款











我的可是有荷葉邊也比較好看(囂張)


   我的並沒有閃閃發亮













冬天毛呢版~ 睡覺時超溫暖!














話說回來,其實高中的時候我就喜歡可愛的睡衣
現在只是從小叮噹睡衣"長大"成女孩版罷了~
不過,我覺得多數男生都不能理解,為什麼女孩喜歡穿花俏的睡衣
覺得睡覺隨便套一件棉T就好
這就跟男人不懂Legging跟楔型鞋是一樣的道理

但,今天最重要的主題是,我竟然在NET發現10男性內褲
有圖有真相


















我發現的時候,就像當年發現戰袍一樣的興奮,還不斷偷拍
我想NET的工作人員,應該覺得我是變態
一個女生,狂拍男人的內褲就算了,還一直興奮的大笑
我只能說NET老闆太有遠見了,怎麼會推出這麼有趣的商品
10男性內褲~ 10男性內褲~ 而且還有很多種花色,任君挑選
坦白說,我真的超想買的
就算我有一百件睡衣,也抵不過這一件10內褲呀!!!!!
但是人家就硬生生打個for man,我買來也不能穿
於是我把歪腦筋轉移到男友身上,結果他整個笑翻狂糗我幼稚
今天一整晚,我就這樣被10男性內褲給占滿腦袋

然後,就在我上網尋找跟自己相似睡衣圖片的同時
我默默的又下標買了一件,以彌補我無法獲得10內褲的強烈遺憾
我想我這輩子都沒有辦法醫好對10這個數字的病態迷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