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What do you say?

原先想要早早入睡,卻因為看了gossip girl而亢奮得睡不著
加上冷氣搞得我鼻水流不停,便又默默的起身上網

拖拖拉拉的,我的第二季總算結束
Chuck & Blair 雖然還在攪和,但至少是我喜歡的那種
"攪和"這個字眼,是男友最近常用的詞語
其實,就是比拉賽更文明一點的用語
人生如果偶爾可以攪和一下,那也還不賴

表妹說他不喜歡GG裡面亂七八糟的關係
我笑說,就是因為他們亂七八糟,我才覺得好看
上了年紀,所以開始羨慕這種不太需要思考的交往關係
說在一起就在一起,說分開就分開,多好
分分合合的戲碼,永遠都不會膩

嘴饞,應該是睡不著所伴隨的最大副作用
竟然不小心的把準備用來當明天早餐的蜂蜜蛋糕嗑掉了
哎呀!真是失策。
還好,明晚有跳舞課
可惜,這禮拜大偷懶,舞步沒記熟,明天又要搞笑上場了吧!

今天的FB首頁,好多戀愛告白,是七夕的後作用力嗎?
忘記七夕,對牛郎織女是不是大不敬?
忽然也想學起大家打出"好想你"."還是你最懂我"."我失去愛你的能力"之類的澎湃情感字眼
或者像Blair一樣掉眼淚,像Chuck一樣撇過頭說我愛你
這些糾結,恍然間離我好遠了

怪不得越老越愛看連續劇,你只能透過劇情去抒發內心僅剩的磅礡了
雖然還不到老太婆的地步,但每天也只能從夕陽落墜的天空偷一點閒
最後一次,放膽說愛就愛這碼事,我想,我不小心花在你身上了
某部分,你不曾讓我後悔
這樣說誇張了,或者,不是那麼常後悔
至少,潛意識裡,我們在夢裡完整過
然後,漸漸的,我也快忘記你溫柔的聲音了
畢竟,我們不是Chuck & Blair,我們不會這樣攪和

只是,對有些關係我有點困惑
好希望,有人能告訴我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