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巴黎前奏

昨晚,我夢見巴黎。

平靜等待起飛的心情,取代了先前的焦慮
雖然,四年了,一直打算在加簽到期前再去一次Van
隨著起飛時間的推進,掀起了心中快出發的波瀾
在我護照功成身退之前,能蓋上歐洲大陸的入境章,也算是功德圓滿了

夢裡,我昂首闊步走在巴黎小公寓外的小徑
世界是這樣的變化多端
似乎也不需要特別執著於某個角落
不禁驚嘆,好一個平常心的旅行

我就這樣安穩的活在你的臂膀下
猶如柔弱的鵪鶉
活動範圍僅剩在你周圍踱步
你總開著玩笑說,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下
所有的未知的前方,只因有你在,彷彿也不會有迷霧

什麼都聽你話的我,也好想叛逆一下
胡鬧著央求你讓我去染頭髮,可你就是不準
完美的旅程,就差這臨門一腳了
多希望,我能是那城市裡一抹華麗的點綴
若你能通融,那該有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