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共生共存

"這個世界,是否正在崩落?"

我依偎在你的身旁,哭泣著。
望著那些殘破,我緊緊著抓著你的領口。
抬起頭問你,這世界是不是真的會毀滅?
你安撫的摸摸我的頭,不語卻用力的抱緊我。
讓我在害怕中,獲得一點安穩。


自從眼睛受了傷之後,我總是盡量不讓自己落淚
畢竟,醫生說我再這樣哭下去會瞎掉
可是,我是這樣一個愛哭鬼,無時無刻都淚眼汪汪
也不知道淚腺神經是哪裡故障了
小小一個感動,我也能哭得唏哩嘩啦
更別說聽到不斷攀升的死亡數字

夜裡,我誠意的跪足禱告,乞求神憐憫我們
我怕這個世界會有戰爭
我怕這個世界會有災難
我怕有一天我們不得不離開彼此
我怕那種分離二十年相聚的故事發生在我們身上
說也奇怪,禱告結束後,我忽然很有力量
接下來的人生,我唯一想做的就是努力捍衛我們的幸福
世界天崩地落的那一刻,我會盡力守護著你
就算雙手是顫抖著,我也要緊緊的握住你

生命即使短暫,但總有一個想守護的永恆
我的永恆是我們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