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我們。

忽然想起去年在巴黎,我們緊緊的相擁著,
我邊哭邊槌你,笑你那突如其來的下跪,
笑那搞不清楚狀況黑人大喊的Bravo,
和被我嫌棄的一無事處的鑽石鐵塔。

曾幾何時,我們成了大家口中的模範情侶,
不吵架,不欺瞞,相愛到讓周遭的人既羨慕又忌妒。
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個好朋友叫自己的男友好好學學你。
小新甚至一度後悔跟我們一起去巴黎,
他說我們感情好得不可思議,太令人生氣了。
謝謝你,總是這樣疼愛我。

我們之間,究竟是因為修了什麼樣的緣分才能在一起呢?
直到遇見你,因為我才驚覺,
原來自己是好命的女人,你真的是我遇過最好的男人了
謝謝你,愛我。

親愛的,我也要獻唱這首歌給你聽。
雖然我們兩個不是大明星,但是我好得意
我們也幾乎不吵架,就算有小小的不開心
四年來也從來沒有超過一天不說話
更別說有摩擦時提出分手這種話,一次也沒有
我們都好珍惜彼此喔!GOOD!!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