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別哭。

親愛的,能不能,別哭。
他看不到,他也不在乎。

我走過,我明白。
離開的那個人,不愛你了,不關心你了。
他會笑,他會樂,但都跟你無關。
他會擁著別人,他會吻著別人,但他不會想你。
即使他想你,他也不會來告訴你。
你的淚,他永遠也無法替你擦去。

相信我,最後你會發現
那些自棄自憐,永遠只有你自己能懂。
不如,起身,拍拍自己
有一天,你會像我一樣
最值得回憶的人生,就是那一段只有我們自己的日子
那最美,最想回去再過一回
因為你以後會很幸福,你得忙著和愛人打情罵俏
除了愛他,你沒有時間可以做其它的事
也許你還會小小抱怨,單身的時間好短好短呢!

我好愛你,請你一定要加油,撐下去好嗎?
像我這樣的人,都可以獲得幸福了
你相信嗎?當時,我做夢都沒有想過,可以像現在這般笑著
但,幸福就這樣紮紮實實的存在在我的生命中啊!
你,一定行,一定也會
我想,絕對會比我更快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